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小浮桥社区开展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
2017-11-28 10:01: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涪城区小浮桥社区联合市级联系单位绵阳日报社,组织辖区党员开展了主题为“走进新时代·党员展风采”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帮助社区党员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他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

  活动中,绵阳日报社宣讲队从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严治党、做合格党员等方面,深入透彻地阐述了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实质。

  “听完以后,很多和我们老百姓息息相关的内容搞懂了。”社区居民张乾说,他是一名退休老党员,经常阅读绵阳日报和绵阳晚报,报纸图文并茂,宣传党的政策和居民生活,让读者获得实实在在的感受。

  “通过这样新颖的学习方式,党员们感悟颇深,甚至有党员学习过后主动提问。”该社区负责人郭华告诉记者,宣讲中,结合一个个老百姓熟悉的“小故事”,讲清十九大精神的“大道理”,真正通过宣讲让大家的心凝聚起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