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我最喜爱的一项运动”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2017-12-12 09:44:00 绵阳文明网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早睡早起我们来做运动,抖抖手呀抖抖脚呀,勤做深呼吸,学爷爷唱唱跳跳,你才不会老…每到冬天,感冒生病的可能性就增大,我们能做的就是增强自身的抵抗力。运动可以让我们拥有健康的身体、年轻的心态,“人老心未老”说的就是这个理吧,然而,运动的方式却有很多种:跑步、打篮球、骑单车…您钟情于哪一款呢?

  寒冷的冬天已经来临,让我们动起来抵御严寒吧!绵阳文明网将于12月11日——12月27日开展“我最喜爱的一项运动”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在您身边,肯定就有这样一位让您影响深刻的志愿者,请与我们分享他的感人事迹吧,并配上相关图片。

  一、活动主题

  我最喜爱的一项运动

  二、活动时间

  12月11日——12月27日

  三、活动目的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显著提高,大家担心的不再是“我又瘦了”而是“我又胖了”,如何保持完美身材却又不伤害身体呢?运动就是最好的选择,不仅能减肥还能抵御严寒。绵阳文明网希望通过开展“我最喜爱的一项运动”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来号召大家动起来,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四、活动内容

  海报标题:我最喜爱的一项运动

  海报内容:增强抵抗力、改善失眠、放松心情、保持完美身材…运动的好处是不言而喻的。绵阳文明网将于12月11日——12月27日开展“我最喜爱的一项运动”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你分享最喜欢的那项运动,并配以相关图片。

  五、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以#我最喜爱的一项运动#为关键词,分享你最喜欢的那项运动,并上传一张照片,为自己点赞,同时@文明绵阳、@中国文明网,参与新浪微博微话题的讨论。

  微话题地址:##place

  2.博客参与:以“我最喜爱的一项运动”为主题撰写博文,分享你最喜欢的那项运动,以及喜欢的原因。要求语言通顺,逻辑清晰,字数不限。报送要求:请各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于12月26日之前将原创博文以word形式报送至绵阳网络文明传播-肖芳媛,若有图片,请报送原图。(QQ邮箱: 2901783343@qq.com)。

  3.微信参与:关注文明绵阳,微信以#我最喜爱的一项运动#为关键词,编辑你最喜爱的那项运动,并配以相关图片发朋友圈。

  

  六、任务分工

  活动策划:绵阳

  微话题申请、发布:绵阳

  活动启事稿:绵阳

  微博收集:绵阳

  博文收集:绵阳

  专题制作:绵阳

  微信发布(活动启事):绵阳

  海报制作:绵阳

  七、活动推动节点时间

  12月11日—12月12日 海报设计

  12月13日 发布活动微博

  12月14日 推动活动启事稿

  12月15日—12月26号 材料搜集时间

  12月27日 推出活动专题稿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