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2017绵阳晚报读者节颁奖晚会盛大举行
2017-12-13 09:47:00 绵阳文明网

  这是一场暖心的聚会,我们为最美家乡人送去最至诚的赞美;这是一场美丽的聚会,晚报形象代言人10强尽展青春风采;这是一场热闹的聚会,5场“激情大家唱”冠军强者对战。12月8日晚,2017绵阳晚报读者节颁奖晚会盛大举行,为读者们奉上一场狂欢盛宴,回馈读者们多年的大力支持。颁奖晚会由绵阳市商业银行冠名,绵阳日报社主办,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共青团绵阳市委、绵阳日报社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19:00,优雅的《绵阳圆舞曲》歌舞表演,拉开了晚会序幕。晚会首先为周辉等10位最美家乡人进行了颁奖。颁奖结束后,美声、舞蹈、民乐、嘻哈……风格多样的表演齐聚一堂,不但掀起了晚会的高潮,更是把观众拉入了5场“激情大家唱”社区专场的回忆中。铁牛街社区星海艺术团向锦虹带来的女声独唱《又唱浏阳河》、从科创区元通社区脱颖而出的绵阳心之爱藏羌锅庄舞蹈队的歌伴舞《吉祥谣》、老年大学新兴合唱团的大合唱《天路》、在高新区火炬东街社区获得冠军的罗丹带来的独唱《美丽的心情》,以及经开区塘汛镇金楠天街社区呼声很高的歌伴舞《花开盛世》,经典的表演全新的创作,给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穿插其中的晚报形象代言人10强选手,带来的表演则让人不禁大呼“美得不像话”!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的张潇文、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姚璐和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的陈佳宇带来了一组《唱奇妙能力歌的老大》,结合民谣和嘻哈音乐,创意十足的风格尽展年轻活力。而来自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3位选手刘可、张嘉芮、刘依婷,将诗与舞蹈结合,柔美和古典相辅相成,让人看得如痴如醉。四川音乐学院民乐系古筝外聘教师孙思怡的古筝伴奏,搭配其余3位选手的歌舞,谋杀了现场不少“菲林”。“冠军可能会在这个节目中诞生。”观众王先生边看边预测,掩饰不住对节目的喜爱之情。

  伴随着歌曲《花开盛世》的落幕,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主持人向东宣布2017绵阳晚报读者节的冠亚季军。老年大学新兴合唱团的《天路》荣获冠军,绵阳心之爱藏羌锅庄舞蹈队《吉祥谣》荣获亚军,歌伴舞《花开盛世》荣获季军。“我们都是平均年龄60岁以上的老人,但我们精神饱满,用最大的热情为大家带来表演!”新兴合唱团团长李世君激动地发表获奖感言,希望能继续为读者带来精彩的节目。

  随后,向东揭晓了晚报形象代言人的冠亚季军获得者。刘依婷以9.4616分摘得冠军头衔,孙思怡以9.4532分荣获亚军,张嘉芮以9.3992分荣获季军。作为播音主持系的大一新生,刘依婷很开心自己夺冠。“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很好,大家展示了不一样的才艺,感谢评委和绵阳晚报给我们提供这个平台展示自己。”刘依婷说,她对获得冠军抱着一颗平常心,“能站在台前更自信地展示自己,就是最大的收获。”

  颁奖结束后,绵阳晚报还为现场观众酝酿了一份大礼。由于明年是绵阳晚报18岁生日,昨晚在现场宣布正式启动“用我的故事,为晚报打call——寻找绵阳晚报铁杆粉丝”大型系列活动,将为晚报读者们带来更多惊喜。

  2017绵阳晚报读者节颁奖晚会得到了立升全屋中央净水器、四川圣迪乐村生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绵阳中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智易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虹小家电等企业的大力支持。(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