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举行纪念“12·9”运动82周年演讲汇演
2017-12-13 10:52:00 绵阳文明网

  为纪念“12·9”学生爱国运动82周年,12月8日,以“学习十九大,青年有话说”为主题的纪念“12·9”运动82周年演讲汇演在四川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参加活动。

  下午2时30分,演讲汇演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的演讲《我的梦我们的中国梦》中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青春洋溢、激情澎湃,阐述各自的梦想,展示出年轻学生的青春风采。随后,四川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绵阳师范学院、西南科技大学等我市9所高校的学生进行了激情四射的演讲。西南科技大学的同学们通过演讲《我们的90》,讲述了新时代的90后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与斗志,祖国的召唤就是青春的使命与荣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同学们演讲《满江红壮哉少年》带领现场的观众重温“12·9”热血历史,铭记往昔仁人志士的振臂高呼。一场场演讲都是同学们的肺腑之言,饱含对祖国的深情,怀揣着对“12·9”爱国学生的崇敬,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绵阳市委、绵阳市学生联合会主办,四川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市学生会组织及青年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