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声动绵州·唱享美好”歌手大赛总决赛举行
2017-12-19 13:30:00 绵阳文明网

  12月15日晚,由绵阳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艺术剧院承办的“绵州大舞台”惠民演出第七季,在绵州大剧院举行了第二届“声动绵州·唱享美好”歌手大赛总决赛。

  12月15日晚7时起,30位歌唱爱好者带来了一幕幕精彩的歌唱表演,他们是从200多名选手中,经历8场海选,2场复赛,最终脱颖而出。30名来自绵阳各行各业的歌手,现场唱响参赛歌曲《我像雪花天上来》《老师我想你》《幺妹儿乖》《天下父女》《沁园春雪》《芦花》《你写的歌》《梨花又开放》《相约西藏》《九九女儿红》《三峡情》《家在心里》《在路上》《亲吻祖国》等。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歌手大赛总决赛每5人一组进行演唱,选手年龄在5岁到50多岁之间,歌唱风格更是多样化,通俗、民族、美声、原生态等几乎囊括了声乐所有风格类型,有的歌手还请来亲友嘉宾弹琴跳舞助演,有的歌手带来了自己的原创歌曲。每组选手演唱结束后,5位评委现场打分。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比赛,最终阿比么日杂获得一等奖,获奖金3000元。陈环、邹洪获得二等奖,分别获得奖金两千元。3人获得三等奖,分别获奖金一千元,同时评出优秀奖10人。

  据悉,“绵州大舞台·惠民展演季”从启动至今已经是第七季了,举办了包括戏剧、曲艺、音乐、综艺等各项文艺专场,为市民朋友们送去一系列的文化精品,赢得了各方好评。既是绵阳地区颇具影响力的文化惠民活动,也是我市重要的文化惠民工程。其中的首届“声动绵州·唱享美好”系列歌唱大赛,于2016年举办,第二届歌唱大赛于2017年5月开幕。绵州大舞台惠民演出季在2017年总共演出125场,演出足迹遍布绵阳的各大社区、大中专学校等,还在绵州大剧院上演了交响音乐会,川剧专场,哪吒专场,艺术培训中心文艺汇报展演,引进剧目音乐剧《我是川军》、儿童剧《三只小猪》等。2018年,绵州大舞台惠民演出将以多种方式,大面积覆盖,继续推出第三届歌手大赛,以及首届舞蹈大赛等。(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