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图书馆举办系列图片展
2017-12-21 09:33:00 绵阳文明网

  日前,为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市图书馆举办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系列图片展,引发读者积极观看学习的热潮。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问题,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次历史性飞跃,是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等。市图书馆将这些内容制作成图文结合的展板进行宣传,让更多读者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十九大精神,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有了更直接的认知。

  记者了解到,举办展览是市图书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方式之一,为积极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展览将持续到年底。(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