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深刻领悟精神实质 建设幸福美丽乡村
2017-12-21 09:58:00 绵阳文明网

  12月19日,副市长孙福全带领市教体局、市方志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联系村三台县景福镇马口堰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访慰问贫困群众,调研当地产业发展情况。

  宣讲会上,孙福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结合绵阳实际和个人学习感悟,以“新主题、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使命、新蓝图、新征程、新部署”为主线,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新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实质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讲解。结合马口堰村实际情况,孙福全还重点从与村民息息相关的“三农”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孙福全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马口堰村藤椒产业发展、党群红色家园活动阵地建设等情况,前往易地扶贫搬迁户郭美朝家中,送去慰问金和过冬物资,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直面困难,在党的脱贫好政策支持帮助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孙福全指出,马口堰村虽然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脱贫,但工作不能松劲。村党支部要带领全村群众团结一心,大力发展产业、保护生态环境、提升治理水平、树立文明新风,加快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治理有效、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的幸福美丽新农村。(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