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原创芭蕾舞亮相绵州大剧院
2017-12-26 10:54:00 绵阳文明网

  12月23日晚,由绵阳市少年宫博远艺术职业学校带来的舞蹈专场《雪花》,在绵州大剧院举行,让观众感受到了芭蕾等高雅舞蹈的艺术魅力。

  当晚,首先登台亮相的是舞蹈《波尔卡》、傣族群舞《傣家女儿傣家雨》、芭蕾经典剧目《天鹅湖》之《四小天鹅》、《三大天鹅》选段、现代舞《不想说再见》等,优美的舞姿,华丽的场景,一下子就吸引了观众。

  接着,由博远艺术职业学校原创的芭蕾舞《雪花》、芭蕾变奏、古典舞《春江花月夜》等闪亮登场,十分优雅。整场晚会共11个舞蹈节目,在获奖原创芭蕾舞《祈福》中落幕。据悉,市少年宫博远艺校一直追求将芭蕾舞蹈中国化,还坚持创作富有鲜明绵阳地方特色的剧目,所创作表演的舞蹈多次在国内外获大奖。(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