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王蒙《中华玄机》青年作家研读会在绵召开
2017-12-26 10:56:00 绵阳文明网

  12月24日上午,著名作家王蒙新作《中华玄机》青年作家研读会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举办。

  研讨会上,来自各地的青年作家代表,其中多数是在读大学生和南边文艺的签约作家们,就王蒙《中华玄机》一书中谈到的主题作了探讨。绵阳市评论家协会主席杨荣宏等嘉宾对在场读者发表的评论作了点评与交流。

  此次活动由王蒙文学艺术馆和南边文化艺术馆联合承办,来自全省包括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大学等数十所高校青年作家参加研讨会,王蒙文学艺术馆馆长王安、南边文化艺术馆创研室主任彭西宁等出席会议。

  据悉,王蒙新作《中华玄机》由天地出版社出版,是《中国天机》的姊妹篇,谈的是主导中国人思维方式与行为习惯的中华传统文化。包括了王蒙近年来谈传统文化的文章与讲话记录等36篇文章。全书阐述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神核心和巨大影响,揭示了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内涵与外延,展示绵延几千年,深刻影响中国人思想格局和行为习惯的“中华玄机”。(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