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传承优秀文化培育文明风尚
2018-01-02 10:10:00 绵阳文明网

  2017年12月29日,绵阳游仙区信义文化进景区暨第二届国际兰花艺术节在街子镇兰花主题公园开幕。公园内,大花蕙兰、蝴蝶兰、巨兰、卡特兰、文心兰等上万盆世界精品兰花竞相绽放。不少游客慕名而来,游玩赏花。

  开幕式上,优美的歌舞、风趣的小品和壮美的川剧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欣赏。绵阳国际兰花公园自2016年12月开园以来,共计接待各地游客50万人次,已成为绵阳近郊游的首选目的地。游仙将信义文化传承至景区、表彰信义企业、信义商户等行为,有助于培育“有信仰、重信誉、守信用,遵道义、尽忠义、讲仁义”的社会文明风尚,对于传播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传承和弘扬信义文化,当天多名游仙区美术书法家协会会员、游仙教师书画社成员也来到现场写生作画,笔墨之间,一幅幅反映信义文化的作品跃然纸上。这些信义文化作品将赠送给绵阳国际兰花公园,让游客在畅玩的同时领悟信义文化真谛。游仙区政府还为此前评选出的6家信义企业、5家信义商户颁发证书,绵阳国际兰花主题公园获得5星信义企业的称号。

  当天下午,街子镇还举办了“农民趣味运动会”“滚簸箕接力”“剥玉米”“协力竞走”等具有浓郁乡土气息的趣味活动,吸引了众多当地群众参与。

  记者了解到,此次国际兰花艺术节持续3天,期间,游园赏花、亲子游园、汽车场地越野赛、兰花灯光秀等活动将轮番上演。(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