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首届美术培训班师生作品展开展
2018-01-15 09:42:00 绵阳文明网

  四川省国画院、绵阳市文学与书画艺术研究院主办的“山艺术·绵阳首届美术培训班作品展”,1月14日下午在绵阳市文联一楼绵阳美术馆开展,136件美术作品吸引了诸多业界人士的关注。

  此次展览的美术作品涵盖油画、水彩、水粉等艺术门类,作品内容、形式多样,或素描或静物写生,也有对山水风物、自然人文、生活记忆的留存。展览作品中,有126件是绵阳文学与书画艺术研究院首届美术培训班学员的作品,另有10件是培训班授课教师、绵阳画家林山的作品。

  2016年9月,绵阳文学与书画艺术研究院首届美术培训班开班,16位学员来自各行各业,每周六、周日由绵阳文学与书画艺术研究院专业画师、绵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林山授课,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培训,他们基本掌握了美术创作技法,有的学员作品还在展览中获奖。此次展览,是学员们学习成果的首次集中展示,展览将持续到1月20日,并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