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我们这样送温暖…”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2018-01-17 09:44:00 绵阳文明网

  要用一场冬雪,将你们的烦恼全部雪藏;要用一场北风,将你们的霉运全部封冻;要用一缕冬阳,让快乐融化你们心底;要用一句问候,让温暖驻扎你们身边!

  寒冬季节,我们畏惧外出,只想待在空调房,围在火炉边,依旧过着温暖舒适的日子。然而有些人却不能如愿以偿,或许是年岁已高的老人、早出晚归的清洁工、又或许是条件有限的乡村儿童…前几日,“冰花男孩”刷爆网络,在欣赏他独特造型的同时,相信大家感触更多的是心生怜爱!为此,绵阳文明网将于1月16日——1月30日开展“他们是炎炎夏日里最美的城市风景”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你讲述最美的城市风景以及你的感触,请拍下照片同我们一起分享。

  一、活动主题

  我们这样送温暖…

  二、活动时间

  1月16日——1月30日

  三、活动目的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寒冬季节,为需要温暖的人送去必需物资:衣服、暖手袋、电热毯…在我们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请将爱传递给更多的人,小爱汇成大爱,社会才会更美好!绵阳文明网希望借此机会,在新年来临之际,提醒大家给困难群众送温暖、送关爱,为他们温暖过冬尽一份绵薄之力。

  四、活动内容

  海报标题:我们这样送温暖…

  海报内容:献一份爱心,温暖冰冷寒冬,送一丝暖意,心中春光和煦。寒冬季节,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冬日的温暖。绵阳文明网将于1月16日——1月30日开展“我们这样送温暖…”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你分享献爱心的方式及感想。

  五、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以#我们这样送温暖…#为关键词,分享你献爱心的方式,阐明原因,并说说感想,上传与他们的合照,并@文明绵阳、@中国文明网,同时参与新浪微博微话题的讨论。

  微话题地址:##place

  2.博客参与:以“我们这样送温暖…”为主题撰写博文,内容为你冬日献爱心的方式,讲述他们工作中的一次经历,并谈谈你的感想。要求言语通顺,逻辑清晰,字数不限。报送要求:请各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于5月23日之前将原创博文以word的形式报送至绵阳网络文明传播-肖芳媛,若有图片,请报送原图。(QQ: 2901783343)。

  3.微信参与:关注文明绵阳,微信以#我们这样送温暖…#为关键词,编辑你献爱心的方式,并配上相关图片发朋友圈。

  六、任务分工

  活动策划:绵阳

  微话题申请、发布:绵阳

  活动启事稿:绵阳

  微博收集:绵阳

  博文收集:绵阳

  专题制作:绵阳

  微信发布(活动启事):绵阳

  海报制作:绵阳

  七、活动推动节点时间

  1月15日—1月16日 海报设计

  1月17日 发布活动微博

  1月18日 推动活动启事稿

  1月19日—1月30号 材料搜集时间

  1月31日 推出活动专题稿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