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春节前城区再添三个街头小游园
2018-01-24 09:34:00 绵阳文明网

  “开门见绿、推窗见景”的街头小游园不仅是城市点缀,更能带给市民舒心惬意。1月23日,记者从市重点办获悉,春节前夕,城区又有三处街头小游园将与市民见面。这是继2017年底我市首批街头小游园投入使用之后,政府相关部门“快递”给市民的第二波“福利”。

  2017年12月,九洲大道带状公园、南山桥头小游园、饮马桥头小游园三处街头主题小游园相继开园,获得了市民的集体点赞。据了解,即将亮相的三处街头小游园分别是:

  民权园(暂命名),位于南河路实验小学与老涪城区法院交汇处十字路口,占地面积约1833平方米。以原老人大外休闲广场为基础,以“生活记忆”为主题,为附近居民提供休闲空间,一些人们熟悉的生活情境将赋予这个游园独有的精神和活力。

  引凤园(暂命名),位于滨河路凤凰城外三角绿地,占地面积约4266平方米,是目前打造的游园中,“颜值”较高的。记者在现场看到,绿地中搭建有小型长廊和休闲亭,还有景观小河沟及小桥。此处小游园以休闲活动为主题,打造市民休闲活动的场所,缓解城市人群的生活压力。

  碳码头(暂命名),位于滨河北路东段百盛后河堤,占地面积约3937平方米。此处小游园在原有的基础上改造提升,打造成城市中心的生态游园,健康绿道从中穿过,是人流量和使用率较大的一个游园。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