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省全民广场舞决赛落幕 绵阳原创舞蹈获三等奖
2018-01-24 15:22:00 绵阳文明网

  记者1月23日上午从绵阳市文化馆获悉,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广场舞决赛上周末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层层选拔出的22支舞队在现场激烈角逐,绵阳市文化馆老年大学艺术团的原创舞蹈《白马响铃舞》获得三等奖。

  绵阳市文化馆馆办文艺团队老年大学艺术团参赛的舞蹈《白马响铃舞》,以白马藏族文化为创作背景,通过白马藏族的服饰、白羽毛、平武白马藏族的圆圆舞等独具特色的民族文化元素,以舞台艺术手段展现白马藏族人民的幸福风貌。在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广场舞比赛中,该节目经过层层选拔,入围全省总决赛。经过专家评委的严格评审,该节目获得三等奖。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