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塘汛街道办开通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平台
2018-01-30 10:11:00 绵阳文明网

  1月初,经开区塘汛街道办“活力塘汛”开通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平台,在服务群众上实现“下班不下岗”,群众只要通过扫描二维码、搜索微信号hltx0601等方式添加关注,就可自主搜索了解办事流程及惠民政策等,此举收到了基层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面对新时代和新形势,塘汛街道办积极运用新媒体,结合当前微信普及率高、操作方式简单、信息传播快的特点,主动突破创新,积极创办“活力塘汛”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平台,并于2017年11月开始内部测试。该公众号主要分为微官网、我要办事、联系我们三个板块,微官网围绕塘汛概况、党的建设、发展成果、政务动态等内容,适时推送塘汛街道办党委、政府的工作动态、政务信息、便民指南、项目建设等最新信息。“活力塘汛”开通以来已推送信息10余条,公开便民服务信息20余条。陆续有100余名微信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搜索微信号hltx0601等方式添加关注,互动人数80余人,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办事,提高了政务信息公开透明度。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