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运动健儿吹响冬训号角
2018-02-01 15:10: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绵阳市启动省十三运会冬季集训活动,全市100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积极备战省十三运会。本次集训将持续至3月初结束。

  横推、反拉、扣杀、削球……在南河体育中心,乒乓球运动健儿在教练的指导下参与训练。据了解,乒乓球项目集训,由市奥林匹克体育学校牵头负责,全市共计30多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本次集训,乒乓球、田径甲组、射击、羽毛球等四个项目属市奥林匹克学校牵头项目,约150名青少年运动健儿参加。对于柔道、举重等项目,市奥林匹克体育学校派遣教练员负责集训,并给予器材支持。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分青少年组和群众组,共36个大项,我市除参加青少年组乒乓球、柔道、羽毛球、田径等23个大项比赛外,还将组队参加群众组赛事。

  此次集训是省十三运会前的最后一个冬训,旨在进一步加快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全面提升我市竞技体育水平,为下一周期运动员梯队建设打下基础。集训活动中,市教体局竞训科根据全市综合情况科学组织,精心安排,把每个项目具体落实到各地各校,全力做好备战训练工作。各学校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按标准把量练够,把基础体能和专项能力练足,把专项技术练精,同时针对省运会重点队员单独制定训练方案,切实解决训练中存在的问题。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