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各大客运站开启春运大幕
2018-02-02 11:54:00 绵阳文明网

  2月1日,2018年春运正式启动。绵阳市各大汽车客运站,开展了多种形式服务旅客的春运启动仪式。

  绵阳城区南湖汽车客运站、江油市汽车客运站等汽车站,先后同辖区运管所、派出所、巡特警大队举行春运首日启动仪式。据了解,2月5日至2月10日,南湖汽车站联合绵阳工商银行对三台线路返乡农民工,携手富临运业,开展免费乘车活动;2月14日,南湖汽车站还将开展送对联、福字、送汤圆、水饺及猜奖活动;春运期间将对所有旅客提供免费亲情电话、送水、绿色通道等特色服务。

  绵阳市市汽车客运总站售票窗口由6个增加到8个,同时9台自助售票机全部投入使用,尽量缩短旅客排队购票时间,满足旅客购票需求。为了应对绵阳各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寒假放假的学生流,调度室提前和学校取得联系,备足运力,安排好班次计划。并充分利用售票大厅大型显示屏等,及时发布信息,让广大乘客了解过节期间车辆运行情况,合理安排出行。

  据介绍,绵阳市2018年春运高峰为节前2月11日至13日,以探亲流为主,正月初二至正月初六,将迎来探亲流和出川民工流叠加的春运最高峰。此后,绵阳城区大部分超长线路将全面启动;初七收假至正月十六,绵阳城区客运站将迎来节后学生流和出川民工流相叠加的又一个客流高峰。(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