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我们这样送温暖……”综稿
2018-02-26 13:50:00 绵阳文明网

 

  寒冬季节,我们畏惧外出,只想待在空调房,围在火炉边,依旧过着温暖舒适的日子。然而有些人却不能如愿以偿,或许是年岁已高的老人、早出晚归的清洁工、又或许是条件有限的乡村儿童…为此,绵阳文明网于1月16日——1月30日开展了“我们这样送温暖…”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大家积极分享送温暖的故事,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参与。

  

  网友骨子里的我03895在微博中写道:“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我们单位建立了一个爱心传递站,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衣物活动,以帮助需要衣物等的人群度过寒冬。本次活动以募集衣物为主,捐赠衣物为成人和孩子新旧衣服、棉被等,要求干净整洁,以及小孩不用的玩具、不看的小人书等。”

  寒冷的季节,许多一线工人仍然奔赴在前线,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只为给城市增添一份美丽。

  网友绵阳科创区科园社区龚雯在微博中写道:“为使社区高龄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在这严冬之际,科园社区工作人员与社区志愿者到高龄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问候与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

  在广大网友的支持下,“我们这样送温暖...”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取得了初步成功,微话题讨论仍在继续,欢迎持续关注。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