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开展“我要晒年货”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2018-02-26 13:58:00 绵阳文明网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春节对于我们意味着什么?是一刀刀香味扑鼻的腊肉,一幅幅写满祝福的春联,还是花尽心思准备的年货~~在新年到来之际,绵阳文明网将于2月8日——2月26日开展“我要晒年货”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快来分享你精心准备的年货吧。

  一、活动主题

  我要晒年货

  二、活动时间

  2月8日——2月26日

  三、活动目的

  新年是我们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人们都忙着准备年货,准备送给长辈的新年礼物~~绵阳文明网希望借此机会,邀请广大网友分享他们的年货图片,晒出对长辈的祝福,营造浓厚的新年氛围,同时也请记得珍惜阖家团圆的时刻。

  四、活动内容

  海报标题:我要晒年货

  海报内容:畅饮新年这杯酒,醉了回忆醉拥有,亲朋好友齐庆祝,甜美幸福绕心头,妻贤子孝事业火,开心快乐好生活。绵阳文明网将于2月8日——2月26日开展“我要晒年货”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你晒出自己的年货照片,并为亲朋好友送上新年祝福。

  五、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以#我要晒年货#为关键词,分享你今年准备的年货照片,说说感想,并写一句祝福语,同时@文明绵阳、@中国文明网,同时参与新浪微博微话题的讨论。

  微话题地址:##place

  2.微信参与:关注文明绵阳,微信以#我要晒年货#为关键词,编辑你的新年祝福,并配上年货图片发朋友圈。

  六、任务分工

  活动策划:绵阳

  微话题申请、发布:绵阳

  活动启事稿:绵阳

  微博收集:绵阳

  博文收集:绵阳

  专题制作:绵阳

  微信发布(活动启事):绵阳

  海报制作:绵阳

  七、活动推动节点时间

  2月8日—2月9日 海报设计

  2月10日 发布活动微博

  2月11日 推动活动启事稿

  2月12日—2月26号 材料搜集时间

  2月27日 推出活动专题稿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