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开展“学、提、创”主题学习教育月活动
2018-03-08 11:18:00 绵阳文明网

  3月6日,记者从绵阳市纪委监委获悉,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打造反腐铁军,引导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对标先进典型,形成奋勇争先、实干有为的思想自觉和良好状态。根据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部署,3月6日至4月5日期间,在县市区纪委监委机关和园区纪工委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先进、提质效、创业绩”主题学习教育月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动员部署、集中学习,查摆问题、自我剖析,全面整改、总结提升三个阶段。教育月活动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本单位干部思想作风、能力素质、工作质效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聚焦缺乏工作热情和激情、担当精神不够、集体荣誉感缺乏、存在老好人思想、创新意识不强、疏于学习、质量要求不高、拖沓疲软、习惯当甩手掌柜、制度建设滞后等现象,有的放矢开展学习教育、自查自纠、整改提高。

  据悉,2017年11月,市纪委监察局机关率先开展了“学先进、提质效、创业绩”主题学习教育月活动。此次将活动拓展到县市区纪委监委机关和园区纪工委,旨在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先进、明差距、找问题、抓整改,推动形成良好风气,激发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大力弘扬忠诚担当、敬业奉献,严谨细致、雷厉风行,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真正实现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工作质效显著提升、机关运行更加规范高效的目标。

  市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学先进、提质效、创业绩”主题学习教育月活动是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和园区纪工委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各县市区纪委监察委、园区纪工委要强化组织领导,纪委监委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统筹安排、协调推进,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全员参与,并确立先进典型,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范围内营造“学先进、提质效、创业绩”的新气象、新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