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评出24个市级“法治示范小区”
2018-03-13 10:13:00 绵阳文明网

  记者日前从绵阳市依法治市办获悉,为进一步前移法治宣传阵地,培育物业小区法治文化,我市近日完成了100个“法治示范小区”创建工作的检查验收,对其中24个达到市级“法治示范小区”标准的小区进行命名授牌。为贯彻落实《绵阳市“法律进小区”活动实施意见》,进一步前移法治宣传阵地,培育社区法治文化,去年底,我市组建了4个检查小组对全市申报“法治示范小区”的100个单位进行检查考评。按照创建要求和考评标准,日前评选出24个市级“法治示范小区”。

  据悉,检查验收过程中,检查组深入到小区中,对照创建标准,对申报“法治示范小区”的资料进行了检查核实,实地查看了法治宣传长廊等设施建设情况;现场与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交换意见,听取“法治示范小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后期“法治示范小区”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法治示范小区”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健全了小区管理、服务规章制度,完善了各项监督机制,推进了小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出良好的小区法治环境。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