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将举行现场招聘会,1.8万个岗位在等你
2018-03-13 10:31:00 绵阳文明网

  和煦春风至,就业暖民心。3月11日,记者从市就业局获悉,由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市扶贫移民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残联、市就业局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18年“春风送岗位——四项承诺”现场招聘会暨创业明星创业能手争创活动将于3月16日9:00至12:00,在市人民公园文化广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春风送岗位——四项承诺”现场招聘会暨创业明星创业能手争创活动将有300多家市内外企业入场招聘,涵盖生产制造、IT电子信息、金融房地产、商贸餐饮、教育及家政服务等各类用人单位,提供1.8万余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现场还将设立招聘求职区、政策咨询区、创业展示及指导服务区、岗位信息发布区等功能区域。现场开展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维权等政策宣传咨询等服务。创业导师现场坐诊,指导创业。

  此外,绵阳公共招聘网网络招聘会正火热进行中,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登录绵阳公共招聘网发布和查看最新用工信息。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