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图书馆地方文献专架与读者见面
2018-04-08 09:57:00 绵阳文明网

  日前,记者从绵阳市图书馆获悉,“4·23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结合全省全民阅读工作计划,市图书馆组织了一批绵阳地方文献资料,设立地方文献专架,展示绵阳地方文化建设成果,助推本土作家作品,为广大读者提供绵阳本地的政治、经济、文化等重要信息参考。

  地方文献专架设置于图书馆一楼的文献外借厅,精选数百册图书上架展示、借阅,包括文学、史志、画册、地震文献等,可供读者借阅和查看。记者了解到,市图书馆设置专架的目的是为给读者适时推荐不同专题的特色文献,也是图书馆长期惯有的文献方式,随着文献类别、文献数量的不断增加,专架所涉及的广度和深度也在不断提升,目前开设过新书专架、党建专架、红色文献专架、文学专架、绵阳地方文献专架等10余种主题专架。

  今后,市图书馆还会结合法治绵阳建设开设法治文献专架,结合科技城建设开设科技创新专架,以满足读者对热点信息的获取,提高服务效率。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