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师范学院举行少数民族文化艺术晚会
2018-04-08 09:58:00 绵阳文明网

  绵阳师范学院近日举行首届少数民族文化艺术晚会,来自各个学院的少数民族同学欢聚一堂,展示各民族优秀文化。

  整场晚会充满了浓郁的民族气息,同学们有的高唱民族歌曲,有的朗诵民族史诗,有的展示民族服装,有的分享民族美食。精心的准备以及用心的表演,赢来观众席上一次又一次的惊叹和掌声。

  此次艺术晚会,不仅为少数民族同学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其他同学了解少数民族优秀文化、增强民族交流提供了机会。学校负责人表示,各民族同学在校园里和谐相处,彼此尊重,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