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多部门联合整治 保障城区道路环境畅通整洁
2018-04-08 10:10:00 绵阳文明网

  4月4日上午,绵阳特巡警支队巡逻一大队联合市城管执法一大队、城北街道办事处、市公安局涪城分局城北派出所、铁牛街道社区、市环卫处等11家单位携手开展铁牛广场秩序整治专项行动,对环境卫生、乱摆摊点、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重点整治,确保了广场道路环境的畅通和整洁。

  在整治行动中,重点在广场路面、广场至泗王庙十字路口等周边路段,采取巡查和劝导相结合的治理模式进行整治。对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的商贩进行了说服教育,指出其行为对行人和道路交通安全造成的危害;对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现象,采用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方式,有效治理了占道经营和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保障了广场、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的畅通。

  据介绍,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人员35余人次,查获各种乱停乱摆违法行为36起。通过整治,铁牛广场周边恢复了干净、整洁和畅通,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