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城管局多措并举巩固创卫成果
2018-04-10 10:17:00 绵阳文明网

  日前,绵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整治和维护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秩序,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品质,让广大市民有更大的“获得感”和“参与感”。

  “你这个车是运输砂石的,一定要全部覆盖好,好的环境需要大家一起努力。”连日来,市城管局持续开展专项整治,严控道路扬尘现象,并联合交警组建联合执法队伍,采取设置检查点和不定时巡查的方式,对运输车辆未按规定路线时间行驶、未规范运输导致抛洒滴漏以及建筑垃圾未经核准擅自处理等问题进行严格查处,对建筑工地施工车辆、运输车辆覆盖不严、沿路遗撒等现象及时规范。

  同时,狠抓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的管理,加大作业和清洗力度,确保作业质量;加大对各街道路口巡查和清理力度,对违规占道经营乱象、商家未经批准擅自悬挂的商业性广告横幅乱象等行为开展集中整治,进一步完善设置横幅的相关审批与管理力度。

  “不要乱扔垃圾、乱停车,城市环境需要大家一起维护。”日前,市城管执法人员走向街头,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市民宣传保护卫生环境的重要性,以“城管+”共建共治平台发起号召,呼吁广大市民、商家从自身做起,积极、主动参与巩固卫生城市成果中来,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家园”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处理好市容市貌治理中“治标”与“治本”的关系,注重抓长效、抓基础,切实解决城市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力争城区市容环境迈上一个新台阶,引导市民参与到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中来,共同改变人居环境。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