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保护环境卫生 共建美好家园
2018-04-11 10:32:00 绵阳文明网

  “保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日前,涪城区城厢街道解放街社区志愿者、党员、党员双报到志愿者在辖区开展巩固卫生城市成果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商家发放保护环境卫生相关资料,并对街面上流动商贩进行文明劝导。

  活动通过改革开放以来绵阳城市变化图片展,宣传引导居民投入到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的活动中来,积极参与美丽家园建设。不仅如此,社区志愿者还上门为居民讲解巩固卫生城市知识,让广大居民积极行动,广泛参与,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保护环境,美丽家园。“爱护环境卫生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我一定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巩固卫生城市成果”,市民张丽华说,绵阳的环境卫生越来越好,作为绵阳人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幸福。

  据了解,为进一步巩固整治工作成效,社区结合网格化管理,联合网格员组成卫生巡查小组,每天对辖区开展巡查和整治,通

  过动态监督和督促整治的方式,形成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卫生巡查力度,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任务,努力抓好社区环境卫生工作,促进社区环境整洁,为居民营造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社区负责人唐静春说,今天的活动形式多样,大家从宣传活动中学到了很多卫生知识,极大地激发了群众的参与热情,取得了很好示范效果。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