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第三届残运会暨第二届特奥会今日开赛
2018-05-16 10:34:00 绵阳文明网

  市第三届残运会暨第二届特奥会于5月15日在南河体育馆开赛。来自绵阳市各县市区代表队的506名运动员在赛场上一决高下。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5月14日,参赛运动员、教练员以及他们的陪同人员已相继抵达并办理报到手续;150余名志愿者已全部到位,他们将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为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提供赛事“精准服务”。记者在运动员入住酒店门口注意到,已有涪城、江油、梓潼等多个代表队报到,其他代表队也陆续抵达。在南河宾馆报到处,2名佩戴着“志愿者”胸牌的志愿者早早等候在此,带着运动员们在报到处顺畅地办理各项手续。“这次我参加田径类比赛,我有信心能够取得好成绩”来自三台代表队的运动员刘兵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

  记者在赛事主场地看到,有不少运动员在场内进行适应性训练,他们身边,许多志愿者已经提前进入“状态”:为运动员提供咨询服务、协助裁判员进行仪器固定。虽然天气非常炎热,但志愿者们一丝不苟,全情投入。“每逢大赛都少不了志愿者的身影,虽然他们只是赛事服务中小小的一环,却是整个大赛必不可少的一环。”市残联相关负责人黄娟告诉记者,本次大赛由团市委牵头成立志愿者服务工作组,共有150余名志愿者参与其中,经过前期志愿服务培训,将为参赛运动员提供更加高效、精准的服务。

  据介绍,绵阳市第三届残运会暨第二届特奥会今(15)日在南河体育馆举行开幕式,本次运动会以各县市区为单位组团参赛,设置南河体育馆为主赛场和绵阳外国语学校、游仙开元中学两个分赛场,开设18个比赛大项,其中残运会有田径、游泳、举重、乒乓球、羽毛球、射击、聋人篮球(男)、聋人足球(男)等12个大项;特奥会有田径、乒乓球、轮滑、篮球(男)、足球(男)、滚球6个大项。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