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深入开展“学提创”主题活动
2018-05-16 10:39:00 绵阳文明网

  “大家好,我是御营二社区易德顺,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同志们说说社区‘芝麻官’与群众打交道的平常事……”近日,涪城区御营二社区书记易德顺走上涪城区纪委监委讲台,为百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讲述了自己20多年的社区工作经历和感受,让听讲的干部深受感动和启发。

  记者了解到,市纪委监委针对干部思想作风、能力素质、工作质效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探索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在全市深入开展“学先进、提质效、创业绩”学习教育活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积极发现和宣传脚踏实地的优秀干部,把一些牢记党员使命、一心为民服务的先进党员请上讲台,用他们最朴实的语言,最真实的感受,讲述自己践行党员义务的点滴故事,用榜样的力量感召人,用先进的事迹鼓舞人。

  此外,我市还采取“集中学习+自学+讨论”的方式,从“对标先进怎么干”到“查找问题怎么办”,针对问题进行剖析,触及思想灵魂,找到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为后续“精准”发力提质增效奠定坚实的基础。

  “我们强化典型示范作用,积极发现和宣传身边埋头苦干、默默奉献、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争先创优的模范,用身边典型激励身边干部。”市纪委监委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据统计,截至目前,我市3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共参加集中“学先进”活动50余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习活动中,对标先进典型,学先进、明差距、找问题、抓整改,激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内生动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