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科伦开展“5·12”抗震救灾10周年纪念活动
2018-05-16 11:26:00 绵阳文明网

  5月12日,绵阳科伦召开纪念“5·12”抗震救灾10周年暨公司历次抗震救灾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当《绵阳科伦历次抗震救灾回顾》纪录片播放的那一刻,时光仿佛又回到了10年前的今天,一幅幅抗震救灾的震撼画面,再现了科伦儿女披肝沥胆、无疆大爱的生死救援……随后,公司总经理马晓晖宣读了抗震救灾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公司曾参加“5·12”汶川、“4·10”玉树、“4·20”芦山、“8·8”九寨沟地震以及广安、达州洪涝灾害,抗击甲流感疫情等灾情、疫情救援并在抗震救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再次受到公司的表彰奖励。

  绵阳市政协委员、公司董事长马明表示,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医药企业,绵阳科伦在历次抗震救灾中无愧于社会,无愧于人民,今后将不忘初心,不负众望,切实肩负起医药人“救死扶伤”的责任和义务,为突发的灾情疫情和绵阳医药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黄友勇 持笔天涯)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