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法国爵士钢琴王子奏响绵州大舞台
2018-05-21 14:16:00 绵阳文明网

  5月15日晚,一场与传统钢琴演奏风格迥然不同的法国爵士钢琴演奏会在绵州大剧院激情上演,来自法国的“爵士钢琴王子”保罗·雷,用充满激情和动感的音乐,带给现场观众不一样的艺术享受。

  当晚,英俊帅气的保罗·雷身着T恤便装上场,便彰显出与传统钢琴演奏家不一样的特质。演出《红色华尔兹》时,保罗·雷以精湛的钢琴手法技巧和搭档激情演绎的爵士鼓音,大提琴声,表现出钢琴的异国风情音乐语言,给了观众新奇的艺术享受,赢得了观众带节奏的掌声。保罗·雷与两位搭档的演奏,为观众们带来了很多风格不同的乐曲,他们更是专为现场弹奏了《茉莉花》等中国乐曲,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反响。

  据悉,保罗·雷毕业于巴黎音乐学院爵士乐与即兴创作系,他曾多次获得国际大奖,包括拉德芳斯国家爵士大赛独奏奖、莫斯科国际爵士钢琴比赛冠军、蒙特勒国际爵士钢琴比赛大奖等等。他还为一些私营组织机构表演,比如为纽约和多伦多的国际爵士乐教育协会、柏林的法国协会表演。此外,他还曾到俄罗斯以及中美洲地区巡回演出。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