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文明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2018-05-28 13:34:00 绵阳文明网

  5月21日,绵阳市文明办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会上,全办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新时代治蜀兴川的历史方位——论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丰富内涵》、《以大学习促能力大提升》等篇目,为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夯实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基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确实弄清活动中学习什么,学习着力点是什么,坚决防止和克服“任务式”、“被动式”学习行动。

  据悉,文明办自4月23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后,全体人员思想重视、行动迅速、扎实推进。市文明办主任韩贵钧同志迅速召集相关人员讨论活动开展方案,确立了“主任牵头、分管领导和支部书记负责、各科室积极参与”的单位“一把手”重要事项推进思路。迅速制定方案和调研题目及活动落实措施,支部结合今年主题教育计划拟制,将“大学习、大讨论”作为重要内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抓手,纳入到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学习计划之中。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