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图书馆举行科技活动周活动
2018-06-01 14:03:00 绵阳文明网

  日前,绵阳2018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大型集中性科普活动在涪城区五一广场举行。绵阳市图书馆图书流动服务车开进活动现场,为读者带来了上千册图书供其借阅。

  启动活动上,绵阳市图书馆围绕“科技创新强国富民”的活动主题,将图书流动服务车开进现场,带来了1500册图书现场借阅并提供电子图书资源下载。同时还为现场的群众带来了《版权法》、《科技信息服务平台指南》、科技图书和期刊等手册和资料共4000册(本),发放给大家。此外,市图书馆的工作人员还为活动现场的群众办理了读者证,让大家在活动过后也能长期享受图书馆的公共文化服务,借阅到自己心仪的书籍。

  据了解,在2018年科技活动周期间,市图书馆还派出工作人员深入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开展科技创新服务对接,并集中开展讲座、培训和科普宣传活动,为市民提供舒适的学习场所和丰富的知识宝库。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