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百余女子旗袍秀展示妇女风采 弘扬传统文化
2018-06-01 14:04:00 绵阳文明网

  日前,在游仙区五里梁工业园的东湖公园里,一场以“弘扬母爱文化、展现美丽游仙”为主题的大型旗袍活动在这里举行。

  当天上午9时许,一场精彩的《旗袍美人》秀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一曲京剧《红梅赞》,唱出了旗袍女子柔中带刚的英雄气概。一曲《太湖美》悠悠唱响时,旗袍女子宛如盛开在时光深处的花儿们,静谧而优雅,温婉且高贵。

  随后,大型旗袍活动进入“行走的风景线”环节。只见两百余名爱好者身着各色旗袍,撑一把油纸伞,脚踏着悠悠古乐,变幻着婷婷舞姿,袅袅娜娜行走在弯弯曲曲的栈道上。水岸边,姐姐们曼妙的倩影与东湖的柔波完美融合,演绎出一幅雕刻时光的美丽画卷。

  据悉,此次活动由游仙区妇联主办,百余名爱好者通过旗袍展示妇女风采、传递时代正能量。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