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6-05 13:39:00 绵阳文明网

  6月1日,绵阳市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全市100余家市级部门和单位参加,副市长蒋丽英出席并讲话。

  会上,蒋丽英就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她指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体现一个城市的科学发展理念、自主创新能力、产业发展水平和城市核心竞争力。2017年11月,我市获批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这是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她要求,在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过程中,要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坚定创建信心,勇于直面挑战,力争把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更加彰显绵阳特色和亮点。要突出工作重点,盯住时间节点,加快创建进度,对照创建目标,落细验收指标,扩大创建成效。要强化保障服务,确保创建工作全面达标,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强化督查考核,确保我市成功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促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型城市建设,助推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经济强市建设。

  市国税局、中国(绵阳)科技城软件产业园、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分别就版权创造、保护、运用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市文广新局局长胡科通报了2017年我市版权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2018年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相关工作。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