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全省高校音乐教育展示活动在绵阳师院举行
2018-06-07 09:45:00 绵阳文明网

  6月5日,全省第六届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在绵阳师范学院进行第二天的角逐。据悉,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22所高校、28支代表队,共计84名本、专科学生,同台比拼专业基本功。

  本届基本功展示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绵阳师范学院承办,是历年来参赛队伍和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展示活动的项目,设钢琴演奏、歌唱与钢琴伴奏、自弹自唱、合唱指挥、器乐或舞蹈、中小学课堂乐器、教学设计、说课和微课技能,参赛学生全是2015级全日制在校音乐教育专业本、专科学生。绵阳师范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均派出参赛队伍,参加展示活动。在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沉着应战,各展才艺,不时赢得观众的掌声和评委老师的点赞。参赛选手谭巧雨是绵阳师范学院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大三学生,她说,这样的活动不仅锻炼了自己,更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两年一届的全省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旨在展示音乐教育教学成果,促进高校音乐教育改革发展,培养更多中小学艺术教育的优秀未来教师。据悉,展示活动将持续至本周五。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