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原创大型音乐剧《溜溜跑马山》绵州大剧院上演
2018-06-11 09:35:00 绵阳文明网

  6月8日,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由绵阳市歌剧舞剧院、绵阳市艺术学校打造的原创大型音乐剧《溜溜跑马山》在绵州大剧院再次上演,感动无数观众。

  “跑马溜溜的山上,月亮升起的地方……”在清新的音乐旋律中,大幕缓缓拉起,女孩卓玛跳着舞出现在观众视线中。伴随着舞蹈,一个独特的爱情故事呈现出来,音乐剧《溜溜跑马山》讲述的是20世纪初,甘孜城边的“卓玛锅庄”女主人汉族杨妈妈,在藏族丈夫去世后与女儿卓玛相伴。青年王康、扎嘎与卓玛是青梅竹马的好友,两人都深爱着卓玛,而卓玛却不知道自己到底爱谁。直到“跑马山”之夜,卓玛才知道自己爱的是王康。婚礼那天,王康却没有出现。有人说他在桃坪与表妹结婚,卓玛前去寻找真相。原来王康因故双目失明,为了卓玛的幸福,他请求扎嘎和卓玛成亲。台上演员们将跑马山上这一幕爱情与人生选择的故事动情的演了出来,让台下观众感动不已。

  该音乐剧2017年获得国家艺术基金资助,于2018年1月启动排练。11日至12日,该剧还将在成都锦城艺术宫举行演出,演出后将启动巡回演出。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