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旅发委推动全市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06-12 13:48:00 绵阳文明网

  按照省委、市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部署,近日,市旅发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及中心组学习会,立足实际,有效推动全市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习会要求全委上下要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通过制定学习计划,采取委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支部学习会、周五开讲、行动学习等载体,加强学习、精学细学。要把握重要时间节点,以目前全面开展的第一专题活动为基础,为第二专题做好准备,不断深化三大活动成果。

  结合“三大活动”方案要求,市旅发委将学习摆在首位,把课堂设在一线,通过对课程内容生动细化,力求多角度,全方位学习。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安州区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送书法到乡村,满足农村群众文化生活需求,促进农村文化事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并前往南充市仪陇县,开展“不忘初心、忠魂永驻”主题党日暨“三大”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借鉴南充市红色旅游发展及5A景区建设先进经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市旅发委“三大活动”第一专题的重点内容,既为全委党员增知提能,补足了精神之钙,也充分发挥了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全体干部奋勇争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接下来,市旅发委要以习近平党建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主要内容,梳理重要观点、重要论述开展精读细读、反复研学,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历史洞见、战略考量、思想含量、实践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旅游工作的正确方向、基本思路、职能定位和重点任务,坚持边学边思、学思结合,联系学习内容谈体会、联系思想实际谈收获、联系工作职责谈打算。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绵阳旅游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党和行动自觉。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