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文明办系统赴成都市学习考察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2018-07-02 13:31:00 绵阳文明网

  6月27日,绵阳市文明办系统一行20人赴成都市蒲江县明月村学习考察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学习乡风文明、生态文明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加入明月村的新村民

考察团参观明月村文化展示馆

明月村新农村建设

  考察团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解说、走访交流等方式,深入细致地了解明月村幸福美丽乡村建设。据了解,近年来明月村不仅产村相融产业经济搞的很好,当地的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也走在全省前列。新村民与原住民的互动融合,进一步推进了“四好村”建设的共创共享。

风景如画的明月村

当地手工陶艺品展示

明月村乡风民约农村建设工作内容展板

明月村手工艺展示

  考察团表示,明月村“乡村建设”与“文化传承”相融合的先进经验十分值得绵阳市学习借鉴。今年,绵阳市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中要继续深化、丰富载体,更加注重培育新型农民,注重培育文明乡风,注重培育优良家风,推动核心价值观日常化、具体化、形象化、生活化,进一步促进农村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