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四〇四医院赴壤塘南木达镇开展扶贫义诊
2018-07-06 10:24: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绵阳四〇四医院的医务人员组成义诊团队,前往壤塘县南木达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以“医疗帮扶、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精准扶贫义诊活动,免费为百姓送医送药送健康。

  活动现场,义诊团队的医务人员热情地为农牧民群众检查身体、发放药品,并耐心细致地讲解安全饮食、合理用药等健康教育常识,向农牧民们普及医疗卫生保健知识。为进一步促进南木达镇中心卫生院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提升基础医疗质量、规范医疗操作流程,义诊结束后,义诊团队的专家还为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作了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培训。

  此次活动是绵阳四〇四医院为了认真落实省卫计委定点扶贫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加强对壤塘县南木达镇中心卫生院的对口帮扶而开展的。活动中,共接受健康咨询50余人次,免费义诊10余人次,培训的医务人员10余人,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和高度赞誉。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