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卫计系统:突出重点压实责任 问题导向狠抓整改
2018-07-17 10:19:00 绵阳文明网

  7月16日,绵阳市卫计委召开国卫复审专项工作会议,贯彻全市国卫复审推进会议精神。会议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国卫复审牵头工作、卫生计生系统复审迎检及国卫复审宣传和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全国爱委会授予城市整体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也是评价和反映一个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综合性标志。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前段时间迎检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抓好整改,做好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迎检准备。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进一步落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充分认识到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既是一项政治任务,又是保障全民健康的重要工作,建立健全责任体系,加强协同配合,条、块、面俱到,重点部位要定点、定人、定责;要进一步抓好整改,坚持问题导向,迅速逐一整改落实,加强宣传动员,通过媒体、网络、标语、宣传栏等宣传形式动员各界广泛参与,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抓好督查,复审办要发挥综合协调作用,牵头抓好复审工作的整体推进,市疾控中心要结合灾后防疫,做好病媒生物防治相关工作,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要负责督促落实重点场所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国卫复审顺利通过。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