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州大舞台惠民演出9月引进两部大型精品舞剧
2018-07-23 15:30:00 绵阳文明网

  7月21日,从相关部门传来消息,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的惠民演出,今年9月将引进由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出品、华晋舞剧团演出的《一把酸枣》、《粉墨春秋》两部大型舞剧。

  《一把酸枣》以独具特色的民族文化形式,编织出一幅清末民初晋商生活的历史画卷。着力表现当时山西商人审时度势的睿智和百折不挠的意志,歌颂了山西商人诚信为本、以义制利、顽强拼搏、忠贞爱情的崇高精神。该剧将于9月5日晚在绵州大剧院上演。

  《粉墨春秋》突破了艺术门类的界限,创新性地把传统戏曲表演融入民族舞蹈语汇中,通过描写民国初年,梨园戏班三个武生师兄弟的人生经历,展现中国传统艺术的无穷魅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艰难,自强不息,创新变革的民族精神。该剧将于9月7日晚7时30分在绵州大剧院上演。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