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8-07-24 10:43:00 绵阳文明网

  2018年绵阳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20日在江油启动,2018年的宣传主题是“崇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绵阳市食安办等相关部门参与了启动仪式,联合开展了食品安全咨询、宣传、服务活动,现场为市民咨询答疑。

  活动期间,各地各部门还将结合本地、本部门的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我市还将利用广播电视、新媒体平台、户外宣传屏等广泛开展食品安全公益宣传;开展食品安全知识“七进”活动,通过知识讲座、互动问答、知识竞赛等方式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联合媒体对群众比较关注的食品安全现状、食品安全执法情况、打击假劣食品生产经营行为情况进行报道;公布一批食品领域违法案件,兑现食品违法案件有奖举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