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12家企业捐赠5万元助力大坪村脱贫攻坚
2018-07-26 15:37: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一场“促兴旺强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的爱心捐赠活动在涪城区关帝镇大坪村举行。12家爱心企业共捐赠扶贫善款5万余元,用于当地脱贫攻坚。活动当天,关帝镇大坪村格外热闹,爱心企业代表、党员代表、贫困户代表等齐聚村委会,共同见证这一暖心的时刻。

  据了解,大坪村是涪城区扶贫开发局的对口联系村,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为更好地进行对口帮扶、完成该村脱贫任务,区扶贫开发局积极探索,整合社会资源,动员爱心企业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共同发力帮助大坪村早日脱贫,参与此次捐赠的12家企业便是其中一部分。

  “能为大坪村脱贫出一份力,是我们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四川警立诚保安服务公司董事长杨琴说,今后我们会根据村民的需要提供一些就业岗位,帮助他们早日走上致富之路。

  “此次共筹得扶贫捐款5.1万元。”大坪村党支部书记李兴超介绍,此笔捐款将用于发展大坪村脱贫产业,完善基础设施,同时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为大坪村全面实现脱贫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