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戏剧教育种子师资培训活动在绵举行
2018-08-06 10:11:00 绵阳文明网

  作为2018中国(绵阳)小陶戏·国际儿童戏剧展暨童博会预热活动之一,戏剧教育种子师资培训班日前在绵阳会展中心举行结业汇报展演。

  展演中,70多个学员们倾情表演了自由百宝箱、家书,我的妈呀、回家的路、编织我的梦、情满大山,我想有个家等节目。来自都江堰市青城山高中的老师陈晓军作为学员,参演了“编织我的梦”,他说:“这次来绵阳学习收获很大,每天学习排演9小说。老师们精心讲授,让我这个学美术的外行,知道了什么是戏剧。回去后,希望能把戏剧传播开来,让更多的人感受戏剧之美。”

  据介绍,此次培训引进了上海戏剧学院等国际国内戏剧教育专家授课,还安排了观摩儿童剧等实践活动及创作活动。参与培训的教师将利用培训所学到的知识和方法在本校开展戏剧活动,结合自身教授学科创设戏剧渗透的多元整合课程,辅导孩子们并编排原创戏剧,优秀成果将参与2018小陶戏·童博会。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