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会展圆满硕果累累保障交出满意答卷
2018-09-10 11:26:00 绵阳文明网

  9月8日,第六届科博会圆满闭幕。三天时间,位于B馆的中国联通绵阳分公司展场迎来送往无数企业和市民,交流,对话,会展硕果累累。而对此次科博会的通讯保障,公司更是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此次科博会,中国联通绵阳分公司邀请了院士、协会会长、企业代表等众多优秀人才来绵阳相互交流,传经送宝。参展的18个智慧城市项目,如智能会议系统,5Gvr,旅游大数据,污水处理系统,医疗云,钉钉、云桌面等多个应用形象地展示了数字绵阳的未来发展,受到政府、同行和大众的一致好评。为此,有30余家企业向联通抛来“橄榄枝”,寻求共同发展。

  展示,是为了发展,保障,则是职责所在。为了确保此次科博会通讯和网络顺利可靠运行,公司对周围基站及传输线路进行了专项巡检及隐患排除,从传输设备到光缆线路,从电源系统到基站设备,不放过哪怕微小的隐患。在会场,公司还投入抢险车7辆,移动发电机6台,大型应急通信车一辆,应急通信保障人员15人,并建立实时网络质量监控机制和每小时滚动网络质量信息广播机制,确保网络在出现问题时能在最短时间发现和恢复。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