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机关党员学习大讲堂举行专题讲座
2018-09-14 14:44:00 绵阳文明网

  9月13日,2018年第八期全市机关党员学习大讲堂专题讲座在市委党校知行堂举行,市直机关和涪城区直机关党员干部500余人参加。

  讲座中,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王友富以《砥砺作风扛起使命在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征程中建功立业》为题作专题辅导,从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身逢伟大时代,必须深刻认识新形势新任务,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践行初心使命,改进作风已经有了好的开端,但不正之风反弹回潮的压力和隐患仍然存在;推动成风化俗,构建作风建设新常态,用真抓实干抢抓新机遇开启新征程。形象生动的语言、典型实际的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使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到自身使命,在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征程中的责任和机遇。

  与会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优化机关作风,提升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加深认识,并结合绵阳的实际情况,把讲座中传授的知识充分运用到现实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确保对党忠诚,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不断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在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中走前头、当先锋、作表率。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