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组团参加第五届国际旅博会
2018-09-14 15:09:00 绵阳文明网

  9月7日至9日,绵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全市相关旅游企业组团参加了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本届旅博会在峨眉山市召开,以“美好生活引领优质旅游”为主题,共有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名国际性旅游组织负责人、旅行商、旅游投资商、旅游商品企业嘉宾参会。

  本届展会绵阳市与遂宁、德阳、资阳四市组成"环成都旅游圈"联合布展参展。展会中,绵阳市以"李白出生地、中国科技城"为主题,向与会旅行商及广大乐山市民宣传推广绵阳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及文创产品、旅游商品。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万余份,接受企业及游客咨询2000余人次。以九皇山景区、李白故居、两弹城为代表的旅游景点现场赠送门票三千余张,提前预热黄金周旅游市场。平武羌珍、江油鸿润佳禾、北川羌绣等旅游商品研发生产企业通过宣传展示及参加义卖和现场销售,取得了市场良好的品牌推广。(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