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举办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重点培训班
2018-10-08 11:28: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绵阳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为期两天的全市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重点培训班开班,来自市级部门(单位)新选派贫困村驻村工作队的160余名队员参加培训,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市委脱贫攻坚最新政策解读,贫困村退出及验收标准,乡村振兴战略等。

  培训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六个一”帮扶力量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卿官亮在作开班动员时表示,驻村干部要提升站位,珍惜此次培训班的机会,学习如何做好当前工作、推动改革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心用情为民服务,力争做到脱贫不返贫,更加扎实有效推进全市驻村帮扶工作。

  市扶贫移民局相关负责人作《下足绣花功夫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专题辅导,市委农工委相关负责人作《实施八项行动推动乡村振兴》的专题辅导,部分脱贫攻坚一线的优秀干部为大家作经验交流。

  据介绍,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以及全市“三边”贫困村帮扶工作暨市级帮扶力量支持平武脱贫摘帽座谈会精神,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全市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重点培训班,通过专家辅导和脱贫一线优秀干部交流等方式,培训市级部门新选派的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队员,增强新任驻村干部脱贫攻坚的政策水平和实战能力。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