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国庆假期绵阳机场忙中有序 运送旅客8.5万人次
2018-10-09 15:05:00 绵阳文明网

  10月7日,记者从绵阳机场获悉,10月1日至6日,绵阳机场共起降航班601架次,运送旅客人数达85068人次。旅客热门出行城市为杭州、三亚、北京、上海等。

  绵阳机场已开通国内38个城市57条航线,共有20家航空公司执飞,完善了绵阳航线网络结构,丰富了市民的出行选择。4日22时,从江西赣州乘坐飞机来绵阳的吴先生说:“赣州至绵阳的航线是今年8月才新开的,方便了我们出行,票价也便宜。不然的话,我们就要到昆明中转才能到成都。”

  据介绍,今年以来,因政策及外部环境变化,绵阳机场的发展强化安全质量管理,狠抓运行保障能力建设,加大空管建设力度,优化空域条件,确保安全生产;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质量,改善乘机环境;积极引进驻场飞机,努力提升航班正点率,并加大对绵阳及周边地区的航线航班宣传力度,定期走访旅行社、代理人、企事业单位等大客户,出台了一系列团队旅游奖励政策,吸引各地客源。截至9月27日,绵阳南郊机场2018年的旅客吞吐量累计突破300万人次,相比去年提前了25天。

  为确保国庆期间航空运输安全,保证广大旅客出行顺畅,绵阳机场对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特种作业设备、安检设备、安保设施、重要部位、旅客候机服务等进行了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整治。同时,完善应急处置工作,进行了大面积航班延误演练。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